(4):雪的500字作文
放学了,菲菲正准备回家。忽然,天阴了下来,顿时间,只听见哗啦啦的下雨声。菲菲心想:这可怎么办呢?唉!她垂头丧气地坐到座位上。菲菲的同桌雪娜看见了。对她说“我们一起走吧,我有一把漂亮的小花伞。”“好呀!”菲菲一下就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可菲菲停了几秒钟,脸顿时阴了下来,她说“我们又不住在一起,到了岔路口怎么办呢?”雪娜说“要是把这个小花伞借给你的话,那我就会被雨淋到,要是不把这个小花伞拿给你的话,你又会被雨淋到的。”“还是先走吧。”菲菲说。她们一边走,一边聊天。不一会儿,菲菲和雪娜就走到了岔路口。两个瘦小的身影站在小花伞下,这时,小雨还在不停的下着。雪娜说话了“菲菲,我比你大半岁,你把这把伞拿去吧。”菲菲说“那你怎么办呢?”“我没事的”雪娜说。菲菲接过伞,慢慢的在雨中走着,泪水包满了眼睛,一下子就涌了出来,菲菲回头看看雪娜,雪娜正顶着书包往家里跑。雪娜回到家,妈妈见她被雨淋成了一只落汤鸡,妈妈连忙问是怎么回事?于是,雪娜把这件是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赶紧给她找衣服,叫雪娜换上。到了晚上,雪娜不舒服,妈妈就把雪娜背到了医院。医生一量体温,天啊!雪娜发高烧了,医生立刻叫雪娜的妈妈去办住院手续。接下来的事情,就更麻烦了,妈妈在医院了为雪娜忙得不可开交,雪娜看见妈妈的头上的汗珠,不禁流下了眼泪。雪娜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