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雪的500字作文
你们知道我喜欢什么小动物吗?告诉你吧,是小白兔。
我家曾养过一只小白兔,它活泼可爱,身上毛茸茸的,看起来就像一个小绒球似的,十分逗人喜爱。因为它浑身雪白,我就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雪儿”。
雪儿长着两只长耳朵,它那亮晶晶的眼睛好似两颗红宝石,嘴呈三瓣状,是丁字形的,两颗尖尖的门牙藏在里面。你要是把它惹急了,它就会在你的手上留下两个深深的牙印,让你知道它的厉害。它的前肢短,后肢长,跑起来就想风一样。俗话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这话一点儿都不假,这不,在雪儿的身子后面,那条藏着的小巧玲珑的尾巴只有一寸多长。
雪儿爱吃青菜、萝卜、米饭,也爱吃青菜,有时放学回家,它看见我回来就知道我是给它喂食来的,瞪着又圆又大的红宝石般的眼睛望着我,好象在说:“小主人,我饿急了,快喂我吃的吧。”
有一个星期天,我带着雪儿出去玩,我和雪儿走着走着就看到前面有一块绿油油的草地,雪儿急忙跑过去,在草地上打起滚来,我看见它在草地上还有许多美丽的花儿,一会儿就有蝴蝶飞来和雪儿一起玩呢,它们玩的是那么的开心、快乐。
不过它也有缺点,如果留它一个人在家里,那屋里的东西就会被它弄的“粉身碎骨”, 它在花盆里打滚,抱着花枝打秋千,屋里的花被它弄的枝折花落,你见了决不会责打它,它是那样生机勃勃,天真可爱!我还越来越喜欢它呢!
你们知道吗!兔子浑身都是宝。它的肉营养丰富,能滋补身体。兔皮可以制成皮袄,兔毛纺成毛线,还可纺织成各种各样的兔毛衫。
小伙伴们,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那你们喜欢什么小动物呢?赶快动手写一写把!让大家一块分享你们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