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雪的500字作文
雪整整下了一夜。
早晨,我打开窗户一看,“哇”!只见阳台被雪铺上了厚厚软软的一层,有几厘米厚呢, 连阳台上的几块砖也盖上了鹅毛被。远处:树上,房子上,地上全白了。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啊!
我家的院子里,开了一块菜地。妈妈种的菜被雪覆盖着,它们正在雪被子下安稳的睡觉呢!有雪为它们赶虫子,滋润解渴,它们一定在做着香甜的梦吧!院子里的树枝被雪压弯了腰,枝丫上的雪一坨一坨的,像一个个白馒头,又像一只只雪白的小兔,可爱极了。
我站在院子里,抬起头:只见天空中漫天的雪花在飞舞着,姿态各异。有跳着华尔兹划过天空的,有慢悠悠地往下落的,有着急得斜着身子快速落下的。看到这么美丽的雪,我忍不住伸手接了几片雪花,它们在手心里一眨眼就融化了。雪花的身躯这么小,但它们却能连接在一起制成雪被子,滋润万物。当雪停了,阳光又一次照射着大地。一阵风吹来,把地上、树枝上的松雪吹起,在蓝蓝的天空中飞扬,阳光使它变得更加晶莹。我这时感觉到了雪正用这最后时间,把自己最后的美丽全部展现出来,然后就默默逝去,化为水去滋润大地。它们生命短暂,但是却创造了美丽。
我爱雪花,因为它美丽、纯洁、无私,能给大地带来欢乐。啊!雪,你是多么的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