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雪的500字作文
“雪绒花,随风飞洒美丽在瞬间融化,迷恋你的纯洁却只闻着你的泪滴,雪绒花……”这是雪绒花的歌词,我很喜欢雪这也就是我喜欢这首歌的原因,雪“他”是那样的美丽,纯洁。
早上当你起了一个大早请你洗漱干净带着你那个最自信的笑容,去公园的小路上去观赏一下,那个孩子来自那个远处的家乡来到这里陪伴我们过这个寒冷的冬季,那个来自远处的孩子和自己的朋友,亲人,故乡等等,放弃这些来到这里。
那些孩子带着自己最美的微笑,最好的纯洁,飘飘洒洒,洒洒飘飘,来到这里等待你去发现。在那天夜晚你如果能看见他来到这里不要躲开,不要跑,他会用自己最温柔的一面来接近你,亲近你。站在路灯下上上看去,伴随着美丽的灯光去欣赏她的美你在看向远方那些没理又安详,当你看见他们不要太过夸张,他们不会停留太久,所以现在就是就收她美丽的时刻。
当你回家的时候她会伴随你,在你的身边,当你和他说再见的时候,他还没有离开,在你的窗外陪你入睡,请你不要去留意,让他陪你入睡。
当你早上起来的时候,他已经停下了,在你家的门外。你出门了,他会送你最好的方式说早安,还会用自己独有的声音伴随你走在上学的小路上,当你望向远方,看见的不是别的而是她的美丽,你会不会想起那首歌曲呢?“雪绒花,随风飞撒……”
那次的纯洁是属于你的因为你在意他,而且他喜欢你不是吗?世界安静了。他把自己的纯洁送给你了,对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