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雪的500字作文
刚睁开蒙眬的睡眼,就听见妈妈兴奋地说:“快来看,下雪啦!”下雪了?我匆匆起床,跑到窗边一看:呀,洁白的雪花悠然自得地飞舞着,大地上一片银白,真美丽啊!
我正准备去上学,就有朋友来约我一起出发,我们边走边谈,聊的都是关于雪的话题。“昨天傍晚飘了一点点雪丝,没想到今天下得那么厚了!”“是啊,这可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哟!”“嘿嘿,好棒!我们可以玩雪啦!”说着,我们就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
飘洒的雪花,活像一只只舞动的蝴蝶,轻盈、纷繁;又像一片片优雅的花瓣,洁白、柔美。伸手接一片雪花,它安静地躺在我手心,多么可爱的小精灵啊!只可惜它一会儿就融化了。我的手心凉丝丝的,心里却热乎乎的。脚踩在雪地上,发出阵阵清脆的声响,软绵绵的,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一路上,一排排的树端庄地立在一边,身披一件银白色的风衣,婷婷玉立,一边打量着我们,一边饶有兴趣地和我们“打着招呼”……树上的积雪不时掉下来弄得我们一惊一乍的,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行程,我们依旧迎着初阳,快活地行走在雪地里。
不知不觉,已到校了。我们哼着自编的歌“2010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跟早些……”然后恋恋不舍地跨进了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