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一_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天下的父母有谁不想自己的儿女成材,可做儿女的,又有多少会真正能体会,父母的苦心呢? 虽然我未尝试过做父母的滋味,但是,妈妈,我要对你说:“谢谢!
十五个春秋,你独自一人付出了一切将我抚养大,你对我的关怀与疼爱,我永远不会忘记,是你,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是你,我在迷茫中找出光明之路,是你,在我失落时给予我鼓励,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对我的付出,我一定会回报”。
妈妈,请不要介意,我平时对你的不敬,那只是我一时的气话,其实内心的我并不是这样想,妈妈,我想长大了,我要你住好的,吃好的,把最好的都给你。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