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也谢谢你给我的爱。
去年初冬,我早早的起了床,准备上学。当我走出房间时,妈妈走进来,看了看我里面穿的衣:“穿这么点儿衣呀!”我连忙说:“我觉得天气很热,不会的!”妈妈又轻言细语的说:“在家里会感到热,因为家里很暖和。但在外面还是觉得很冷的!”接着妈妈从衣柜里拿出几件保暖衣,给我一件一件的穿,把我搞的暖暖和和的,就叫我上学去了。
有次,我在学校突然觉得肚子非常疼,然后跟老师说了一声,老师就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听到了,连忙跑到学校,把我抱到医院,一到医院,妈妈就叫医生给我检查。那一滴滴宝贵的汗水滴到我的脸上,那时我真想放声大哭……
妈妈,我想对你说,有你这样的妈妈是我这一生中最幸福也是最幸运的事,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