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
在我生病时,你是那么得慌张,带我又是上医院又是买药;在我上学时,你每天总是要接送我上学放学,早上要很早就起床;在我难过时,你总是安慰我,鼓励我;在我取得好成绩和进步时,你除了表扬我,还教育我不要骄傲!
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现在该是我为你做点什么事的时候了!我已经长大了,我会努力学习,争取取得好成绩,不让你操心。我会学会照顾自己,照顾好妹妹,替你分担一些家务,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您幸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