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在我心里,你是一个能干的妈妈,有你在,我家就有香喷喷的饭菜,有干净的衣服,有整洁的房间,我吃着你做的饭菜,穿着你洗的衣服上学,躺在你整理的房间里,我的心里是多么的自豪,因为我有一个能干的妈妈!
妈妈,在我心里,你是一个负责的妈妈,每到你下班时,你总会抽出些时间检查我的作业,当我不认真对待学习的时候,你总会批评我几句,虽然当时有些难过,不过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你想让我成为一个负责的人。
妈妈,在我心里,你是一个善良的妈妈,每当乘车时,你总会给老人让座,每当邻居有困难时,你总是出手帮忙,每当捐款时,你总是毫不犹豫地献爱心。
妈妈,我想对你说:在我心里,你是一个好妈妈,我已经把你当成了我的榜样,以后,我会像你一样,成为一个能干,负责,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