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作文
妈妈常说:“看花容易,绣花难。”在我学车的过程中,我有了深刻的体会。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天空蓝得出奇,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而更让我高兴的是;爸爸和妈妈要带我学骑车。我们把车推到广场上,爸爸先给我做示范,看着爸爸骑车的样子,我和妈妈都忍不住笑了。因为,大爸爸骑在小车上,就像马戏团里表演的大猩猩。笑是笑,但看到爸爸悠闲地骑着,我的心痒痒的,想:“就这么简单,我还学不会吗?”
待爸爸演示完毕,我立刻就骑了上去。天哪,这怎么回事?车子不是东倒就是西歪,根本不听我的话。我刚才只顾笑爸爸,没注意观察爸爸怎么骑。嘿,太失败了,我正在胡思乱想时,脚下一松,“叭”地一声,“噢,My god !我的爪爪!”不用说,听到这声惨叫,你就知道我的下场了。我爬起来,扶起车子,虚心地再次求教爸爸。
爸爸开始在后面扶着我,我小心翼翼地骑着,可爸爸一松手,我立刻不知所措,失去方向和重心。我和车子较着劲,眼泪也不争气地落下来。妈妈让我先歇一会儿,鼓励我要坚持,记住要领,眼睛要向前看,心理要放松。先骑走一步就是胜利。
我点点头,重新骑上车,爸爸扶着我,到了有缓坡的路,就悄悄松手,我终于能骑两步了。我趁热打铁,虽然也不停地摔倒,爬起,再摔倒,再爬起,但我坚定了信念:我一定要学会!两个小时悄悄过去了,在泪水和汗水中我展开了笑颜,因为我成功了:我,终于,可以,一个人,骑车了!这真是我记忆中美好而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