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学会了作文
今天,我要向“厨艺大师”——妈妈请教怎样包饺子。不过,我不好意思直接向妈妈请教,我就只能拐弯抹角地像妈妈请教。 今天晚上,我写完作业,我知道今天吃的是饺子,我心想,这可是学包饺子的大好时机呀!我就去了厨房,想学包饺子。妈妈说:“你想干什么?想帮我包饺子吗?”我怕妈妈知道我的心思,赶紧说:”啊,没。。。。。。
没想帮您包饺子。“然后我就进客厅了。但又一想,妈妈早晚会知道的,我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啊!于是,我想了一个办法。我进厨房,一看,妈妈就要开包了!我跟妈妈说起学校的事儿,妈妈说:”想学包饺子就说呀!干吗费这么大力气呢?“我问:”您怎么知道的?“妈妈说:”从你讲话的认真程度就能看出来。“我疑惑不解的问:”饺子到底怎样包啊?“妈妈只在我的耳朵里施了点“魔法”,我马上就说:“我会了!”可是,一包起来就不那么容易了,不是露馅,就是形状不好看,妈妈又在我的耳朵里施了点“魔法”,我又练了几遍,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包饺子! 如果,你也想学做点什么,那就把耳朵凑到我妈妈的嘴施点“魔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