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学会了作文
星期三,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74区的天骄世家那里游泳。
开始,我很怕,不敢下水。妈妈就叫我在浅水中游泳。爸爸教我憋气,他说,憋气就是游泳的基本功,只要学会了憋气,你就会游泳了。接着,我试着学游泳,教练告诉我游泳的方法,叫我游泳。我先把脚贴在池壁上,吸上一口气,再用脚蹬池壁,同时把头往下低,两只手直直地往前升,在摆出一个姿势。可以是蛙游,也可以自由游,还可以像蝴蝶飞得姿势游。哇!我觉得全身冰凉凉的,好爽啊!我想着。不知不觉,我没气了,就要把脚一蹬,浮在水面上,在吸一口气,接着游,就这样,快要游到岸边了,我却不知道,还好我的手感觉到了,要不然我就变成了“大包鬼”了(头上长了一个大包包)。
唉,快六点了,太阳已经下山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会游泳了。下次在去游泳,我一定玩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