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800字作文
你曾经是我最信任的朋友,现在的我们相隔两地,你就可以如此的对待我?
你曾经是我最天真的朋友,现在的你对我只剩利用,你难道不再拥有天真的心?
你曾经是我最诚恳的朋友,现在的你对我只剩虚伪,你难道不再拥有真实的自己?
你曾经是我最真心的朋友,现在的我只是你的工具,你难道忘记了我对你的一切好?
你曾经是我最知心的朋友,现在的我只是你的实验品,你难道已经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
你曾经是我最理智的朋友,现在的我只是你的对手,你难道真的会为了他冲昏了头?
你曾经是我最单纯的朋友,现在的你认为我是什么?你难道已经变得一个心机繁重的人?
你曾经是我最可爱的朋友,现在的你只让我后悔我认识过你,你难道一定要这样骗我?
你曾经是我最善良的朋友,现在的你只会为了他不择手段,你难道没想过这伤害的是谁?
你曾经是我最大度的彭哟,现在的你只是为了利益而变得狭隘的傀儡,你难道不知道我们还是朋友?
如今的你已把我当作你胜我的工具,你的实验品,你的对手,你的眼中钉,你的障碍!
你忘了我们曾经的誓言: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好朋友?呵呵多么讽刺?
如果你就是为了他,那么,我告诉你,他爱的人,非你,非我,另有其人,我奉劝你就此收手,也许你还会拥有重新拥有她们的友谊,如果你决定坚持,那么抱歉,你自己去吧!我们就此结束!你的决定会决定你是否会失去你身边的每一个昔日的朋友!如果你决定悔改,你也不要来找我了,我不会再次和你做“朋友”,因为你伤害了我,你背叛了我,你伤透了我的心,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如果不是她,我还真不知道原来这才是真正的你呀!记住了永远不要再来打扰我,从此我们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当你利用我的时候,你就已经没有资格再来找我,让我做你的朋友了!
永远不见,那活见鬼的什么垃圾“友谊”!永远不见,那些只是一些为了利益而接近我的那所谓“朋友”!从此,都永远从我的生活中消失消失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