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800字作文
在每个人的身上都用一种不同的味道,你的味道特别,那在于我对你的想念——我的朋友。
在小学毕业的时候我们俩分开了,去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选择,奔相了不同的方向。我一直在寻找,为什么当年你走了,去了遥远的地方。从此我们就没在见过面了,在夜里睡不着的时候,我想到了无数个我们见面的场景,可惜一个都没有实现。我依稀记着你的味道,属于你的那独特的味道。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因为你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在没有了你的世界,我似乎找不到了和你一样要好的朋友。我想就顺着你的味道,去寻找那位和你有着一样味道的人,可无论我怎样寻找都找不到。我这才知道,我已经习惯了去依赖你。好久没有见面,好久没有再次闻到那记忆中的味道。我以为你把我忘了,我不在是你最好的朋友了……想到这我泪如雨下,我不要这样,我要我们以前那快乐的生活。
娜,我想你了。
回来吧,回来看看我吧,让我再问问你的味道吧。
就如辛晓琪的《味道》: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身上的味道
……
在那天我们在网上碰了面,说好次日见面。为了那次见面,我练习了好几种拥抱方式和微笑;为了那次见面,我想了许多见面要说的话;为了那次见面,我兴奋的一夜未眠……第二天我兴奋的跑到了我们约定好的的地点,可到了那里我们有看到你,不禁有些失望。“没事,可能她出发完了吧”我这样想,也算是一种自我安慰吧。我站在那里等,左瞧右望……半小时以后,我依旧没有见到你的身影,我绝望了。“她不会来了”我自言自语道,可是这时候你知道我多么希望你可以在背后叫住我,我转了无数次头,仍没有看到你。原来,我们之间的友谊那么轻易就可以放弃,我苦笑。
紧接着的那一天,你给我打了电话,约好见面,我在心里希望这次是真的。我高兴的到了那里,看到了你,我好兴奋,终于我们又再次见面,我们终于久别重逢了。我们逛了一个下午。我又再一次问到了。“就是它,就是这个味,就是这个让我日夜思念”我在心里暗自叫好。
“经常写信啊,还有打电话!”“记住了,路上小心啊!”“恩,再见”“拜拜”,再见了我的朋友,不知道这次一别,何时能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