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800字作文
今天整理东西无意发现了旧时的那本同学录,翻开内容,一句句“永远的朋友”“好姐妹”“以后还要在一起”之类的话深深的触动了自己的心,旧时的那些童年好友现在已不知所踪,大家都许久没有联系,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在不断变得陌生,在此我想对我现在的那些最真挚的闺蜜和蓝颜们说一声——谢谢你们!
是你们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对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是你们在我最失落的时候陪着我一起说一起笑,一起“闹”;是你们在大家都骂我都说我的时候对我说:别担心,我们自己明白就好!谢谢你们,我最好的朋友,你们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友情——它不包涵嫉妒,不包涵羡慕,被它牵在一起的人会一起分享,分享喜悦,分享忧愁,被它牵在一起的人可能会吵架,可能会拌嘴,但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们拌嘴后,吵架后却还能又彼此心无恨意的在一起说笑。它是天地间最美好的东西,所以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珍惜我们的友谊,珍惜大家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现在我最应该感谢和珍惜的人就是王佳静,她是一名好女孩,成绩优异,性格活泼,大家都喜欢和她交朋友,我也不知道更说不清是什么时候和她就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有题一起做,有书一起看,有零食一起吃……可最近班里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好像对我有所误会,一直在qq里骂我,还有一些人竟然说我和王佳静一起玩是有目的的,我一直都很难过,在那时是王佳静告诉我:没关系的,大家怎么看我都不会介意的,他们怎么想都是他们的事,我们不是为了他们而活,而是为了自己,为了那些真心爱护自己的人而活的,我们不应该在意别人怎么看,是王佳静在我最失落,最忧抑的时候给了我帮助,你还经常帮我补习功课,并和我约好以后要考一所高中,谢谢你,王佳静!
友情的真挚永远比不上真金。真金能卖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条简单的线。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发生什么事情,它都会是把你从沼泽里拉出来,也会是一条牵引你走向未来的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