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800字作文
人的一生,必定会经历生离死别,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真的经历的时候,却让人心酸。别了,我的朋友。
他,浓眉大眼,一张樱桃小嘴,一张英俊的国字脸,他是我从一年级开始认识的的哥们,也是现在最铁的哥们,五年了,时光的琴弦过的如此的快,五年了,也促使我们的关系更加的密切,还有短短的几个月,我们就要分开了,可我还是忘不掉他,总想面对镜子大哭一场,这个人就是我的铁哥们。
也许我不应该悲哀,毕竟一起走过五年时光,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事,也许这对我是一种解放,记得那时的一件事,有一次,我和同班同学引起了别扭,然而那个同学要和我打一仗,是他挺身而出,替我挡了一拳,我想很疼吧!可他却转身对我说:“没事吧!”一句话打动了我幼小的心灵,我回答道:“没事。”接着他又转回身去,把那个同学推到一边去,然后拉着我往班跑去。可我却连一声谢谢也没说,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胖胖的身影。
还有一次,大夏天我在楼下练习滑轮滑,他看见了,也穿上轮滑走到楼下,一步一步的教我,直到把我教会为止,后来才得知,他也是带着感冒教我的,而他,却默默无私把轮滑技术教给了我,等到下一次见面,我对他说谢谢,而他却憨然一笑,转身就走,没有回答,而我还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他那宽大的背影渐渐消失在我的眼中。
还有一次是下着大雪的天气,我在班里坐着,后来发现自己的语文书没带,于是,他把自己书包里仅有的一本语文书借给了我,我心里正高兴着,打开语文书看了起来。可是当我一回头,发现他正在我背后偷偷看着借给我的语文书!当我发现时他却装作没事的样子,还悠闲地哼着小曲,而我的心里却觉得很不好意思,于是我招呼他过来和我一起看。
五年了,也许马上就要分离了,可是,我的心里有一些不舍,也许我的心太软了吧,那也得分开了。
再见了,我亲爱的朋友,也许,我们还会相遇,这只是一百分之一的希望,再见了我可爱的朋友,再见了我最铁的兄弟,谢谢缘分让我们走到了一起,给予我们五年时光让我们互相理解互相认识。再见了,我最铁的兄弟。我不能哭,因为我是一个男子汉,加油,朋友,未来的大门将为你打开!
也许再也不会遇到,也许从此不再有联系,但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别了,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