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800字作文
一双眼睛忽闪忽闪的,似乎充满了疑问;一个脑袋大大的,好像里面装满了奇思异想。他的皮肤很白,很像那稚嫩的儿童;他的身子高高瘦瘦,里面却装着一颗童心。他就是我最亲密的朋友——潘宁东。
他总是童心未泯,经常会讲些小孩子讲的话,做一些小孩子才会做的动作。仿佛他就是一个3岁小孩子。
有一次,上信息直通车的时候,一位同学正在讲一个成语故事:“在战国时期,齐国有这样一个人……”正讲着,突然,潘宁东插了一句。他大叫着:“哦,这个我知道。”说完,全班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齐刷刷地向他望去。这时,坐在他前面的一位同学对他说:“你知道什么就站起来讲啊!”他站了起来,把手指头塞在嘴里。他望着大家,目光里充满了疑惑。许多同学不耐烦地叫起来:“你快讲啊!”没想到他却说:“讲什么呀?”所有同学抱怨了一句,便继续听台上的同学讲成语故事。而潘宁东,还是把手指头塞在嘴巴里,好像刚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
潘宁东,你的童心虽然会影响课堂的纪律,阻碍上课的进度,但却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他总是有着许多奇思异想,时不时会冒出一句,弄得老师哭笑不得。
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在课上给我们做练习。班里所有人都在抓紧时间做题目,教室里一片寂静。老师终于表扬我们能在做练习的时候静心思考。这时,一个声音传了出来:“啦啦啦……啦啦啦……”大家此时都抬起头,将目光投向声音发出的地点。一看,又是潘宁东!许多同学叫起来:“潘宁东,你不要总在上课时唱歌,要知道,我们刚刚被表扬!”潘宁东很不情愿地停止唱歌,还自言自语道:“连唱歌都不允许。我刚做到这一题,使我联想到一件事,让我心情很好。我抒发一下情感不行吗?”这个潘宁东,连数学题都能让他浮想联翩。真不知道他脑袋里都装了哪些古怪的想法呢!
潘宁东,你浮想联翩的程度使我十分佩服,同时,你的奇思异想也为我们班增添了许多色彩。有时,你那歌声也十分动听呢!
这就是我最亲密的朋友——潘宁东。他虽然有许多不足,但是人无完人。因为彼此关系亲密,因为爱屋及乌,他的缺点在我的眼中也成了他最可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