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得10岁那年,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参加刘佳的生日会。 傍晚五时整,蛋糕送来了。刘佳把蛋糕放到桌上,打开盖子,三层高的,点缀着樱桃和猕猴桃的蛋糕顿时映入了我的眼帘。看看别的同学也都馋的口水“直下三千尺”。于是,我们给刘佳庆祝完生日后就抢起蛋糕来。“刘佳,我要有猕猴桃的。”“刘佳,我要有樱桃的!”……刘佳按我们的要求给我们分好蛋糕后,就都吃了起来。 后来,因为奶油吃得太多,很多人都吃饱了,我也不例外,于是有人想了个歪主意,把蛋糕上的奶油取下来,抹在别人的脸上。
那个人也毫不客气的从蛋糕上取下一大块奶油抹在对方的脸上。大家觉得很好玩,也都取下自己蛋糕上花花绿绿的奶油往别人的脸上抹,有的甚至还把奶油隔空扔到别人的身上。正当我们抹得起劲时,“啪”的一声,电灯跳掉了——停电了。房间里突然变得一片漆黑,我们都停止了“作战”。但很快就有人意识到这是一个好机会,开始进行报复行为,趁别人看不清自己的面目的情况下把奶油一个劲地往别人身上抹,顿时,大家又都沸腾起来,开始了一场更激烈的“奶油大战”。我很害怕别人会往我身上乱抹奶油,于是靠着墙角往后退。突然,我的脚跟碰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发出了很重的声音。顿时,房间里没了声音。我心想:这下惨了,别人要向我“进攻”了。果然,大家朝我一拥而上,都把奶油往我身上抹。我闭上眼睛,一边用手挡奶油,一边大叫。过了一会儿,大家好像认为把我“折磨”够了,又去“折磨”寿星了。我拍拍胸脯,吁了口气,心想:真倒霉,被人家弄得这么惨,还好今天的主角不是我。唉,算了,反正也被抹了,现在我要好好报复一下啦。于是,我也拿了很大一块奶油扔到了寿星的身上…… “战斗”进行了很久,突然,电灯亮了,电来了。我们一看刘佳家的客厅,这里简直成了奶油的世界!墙上、桌子上、沙发上、地上……到处都是奶油。
再看看大家,她们一个个的衣服上、裤子上、脸上、头发上都沾着奶油,样子狼狈不堪,我有点想笑,可是看到她们的样子我突然想到了自已,于是,我一溜烟跑进了浴室,一看镜子里的自己,天哪!我的鞋子、裤子、衣服、头发,甚至连发绳上都沾上了奶油,我简直成了《鲁西西总动员》里的奶油公主了(奶油公主是奶油做成的)。我又好气、又好笑,心想:到底是谁想的这个馊主意。不过,我还是先擦擦身上的奶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