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假如我是8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会设计出许许多多具有时代风格的服装,把人们的生活装点得五彩缤纷,使他们生活的更加轻松愉快。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会给“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的老师设计一种奇特的服装,这种服装像吸尘器一样,穿着它上课,能将粉笔的飞尘一吸而净。老师们的健康长寿可是我们每个学生的愿望啊!老师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这种服装,蓝灰相间,衣领又别具一格,他们穿上它,文质彬彬、和蔼可亲,更显人民教师的风度。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要为中国运动员设计一种最舒适、最美丽的运动服。这种运动服上有最热情的红色,它既象征着我们的国家,也代表着运动员们那一颗颗为国争光的火热的心;运动服上也有绿色,它象征着蓬勃的生机和如茵的运动场;运动服上当然还有白色,它是和平的象征。他们穿上这种衣服,英姿飒爽,颇有气魄,显示出中国中国运动员拼搏风姿。我要让中国运动员穿着我设计的运动服,神采奕奕地步入赛场参加比赛。使对手心理上产生震慑,从而夺取一个又一个国际大奖!为祖国赢得一次又一次荣誊!
我还要给小朋友设计的服装,不但色彩鲜艳而且花样多,款式新颖。小朋友穿上它朝气蓬勃、天真活泼。让他们穿着我设计的衣服,快快乐乐地学习,健健康康地成长。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会给清洁工们设计一种服装。他们
把马路和大街打扫的一尘不染的,我要感谢他们。我给他们设计的奇特的服装,在他们工作时能够给他们按摩、保洁。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会给全中国人民设计一种非常美妙的服装,这服装会随着人们的心情,播放出各种音乐。当人们高兴时就播放约翰·施特劳斯的《拉德茨葚进行曲》……,当人们烦恼时就播放中国古典乐曲《春江花月夜》、美国电影《音乐之声》插曲《雪绒花》。……让大家有更好的心情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
恍惚间,老师穿着我设计服装正面带微笑、和蔼可亲的走向讲台。运动员们穿着我设计服装,昂首挺胸骄傲的站在高高的领奖台,小朋友们穿着我设计服装,朝气蓬勃、快乐的唱着歌谣。这时候全国人民都穿着我设计服装,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那该多好啊!我会给更多的人设计更高雅更漂亮的衣服,在国际的市场上展销,为国家创汇,为祖国增添荣誊,增添光彩,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