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假如我是800字作文
白衣天使、医学专家能救死扶伤,是病人心中的救星。医学发明,能帮助千千万万的人们。长大以后,我希望能成为一名医学专家,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民。
假如我是一名医学专家,我会发明一种“定时钟”。这种定时钟能安装在人体的任何一处地方。定时钟会让你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因为有一些患了“老年痴呆症”的病人总忘记吃药;或是一些“工作狂”只顾拼命地工作,不去休息,而导致病情恶化。吧定时钟安装在人体上,那这一都不用担心。定时钟会在指定的时间内按指定的程序安排你做应该做的事。如:在什么时间吃药、在什么时间应该休息、在什么时间应该工作等等。这样,病情就会有所控制和好转。
假如我是一名医学专家,我会发明一种“磁力针”。这种“磁力针”会在病人停止心跳时进去,使人恢复心跳。但这种情况不能维持太久,能否苏醒就要靠病人的意志力。
假如我是一名医学专家,我会发明一系列的自动生活用品。这种日常的生活用品表面上和一般的差不多,但它的功能可多着呢!它是专门为残疾人设计的。只要按一下顶端的按键,它就自动为你服务。如自动牙刷,它就自动为你刷牙;自动毛巾,能自动为你洗脸……还有一种自动的牙膏,他不但能自动为你挤牙膏,还可以食用,有减肥的功效,正适合一些爱美女性。
假如我是一名医学专家,我会把古代的针灸疗法发扬光大,使中、西医结合,研制出一种药物,令风湿、关节炎的患者得到治疗,不用长年累月地忍受痛苦。
假如我是一名医学名医学专家,我会发明一种“助长听力机”。这种器材是这样操作的:先把两边的耳机塞到耳朵里,然后把一个和耳机相连接的机器放在和你对话的人的嘴边,就可以清晰地听到对方的语言,这种器材还可以调音量,这种可以让病人听到世界上美妙的声音。
假如我是一名医学专家,我会发明更多更多的仪器,时病人得到康复。来吧,让我们携手创造更多奇迹,挽救更多宝贵的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