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8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建筑师,我会怎样设计呢?
我拥有了我自己的土地,我会城市周边种上许多的树木,种上各种可以美化城市的树木,白杨,垂柳……然后,在城市的边上建筑一些小型别墅。北边,是一望无际的草原。海边建筑一个大型游乐场,让所有的孩子都去里面玩,游乐场的旁边建筑许多学校,让所有失学的孩子都去那里面上学,孩子们肯定很高兴,旁边建筑超市,酒店,以及所有孩子们需要的物品,上学的文具,上课的书本,回家的电视,电脑……
南边,天气很热,大海在我们的面前,大人们在工作之余会去那里娱乐一下,海边的椰树林,在酷热的时候,爬到树上摘下一个,吮吸着椰子的美味,我还要在海上建造一座大型淘气宝,和许多供娱乐的大型店面。大家会高高兴兴地度过短暂而又有意义的假期……
西边,海拔很高,很多地方都有许多的名山大川,如果有幸到那里去,那么一定会很幸运吧,曾经记载,昆仑山曾经发生十二级地震,但是无一伤亡,以为那是千里无人区。那里还有许多山脉没有被发现,可以想象到这个世界是多么的有魅力,这种魅力吸引着我们,让我们去发现,去探索……
东边对于我来说算是很熟悉的地方了,因为我居住在渤海之滨天津,这里有九河下梢海河,而现在。自从建造了海门,天津的一大美味——海河河蟹,已经消失了,海门阻挡了螃蟹的活动,螃蟹无法产仔,所以,大家都去捕捞,越来越少,越来越少……
听妈妈说,当年,他们原来住在平房的时候,这边坐上锅,那边去水中捞螃蟹,都来得及,我很有疑问,后来又问了很多长辈,才得知,那时候到处都是螃蟹,在水泛滥时候,螃蟹跑到路边的高粱上面去吃高粱米,真的没有想到啊,这也是有利有弊阿,海门固然好,但是应该想清楚后果。
这个美丽的地球,让我们保护她把,这位人类的母亲已经禁不起如此大的挫折了,如果再不节约资源,到我们这一代的下一代,下一代……那么,地球将从此消失,再也没有人类,再也没有任何生物可以存活,在宇宙中,还没有找到可以生活的星球,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它,保护我们的母亲,保护我们唯一的希望,让她永远的魅力四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