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成长作文
每个人的成长历程都犹如迥然相异的。有人的成长需要鼓励;有人的成长需要宽容;有人的成长需要挫折;而我的成长需要快乐。
我认为,快乐犹如成长中最重要的因素,快乐犹如一个人走向成功的重要条件。只有拥有快乐,才能够健康成长;只有拥有快乐才会使生活充满阳光,使世界充满鸟语花香。她让你心境开阔,使你仿佛走进了世外桃源。有人认为成长需要挫折,因为挫折可以磨炼人的意志,可以让人斗志昂扬。我们作为一名中学生,现在正处于一个花一样的季节中。如果我们自己给自己过大的压力,就会觉得一切都犹如那么的压抑;如果时刻让自己的生活充满残酷的竞争,让自己的大脑时刻处于紧张的状态,则我们的成长历程就会黯然无光,生活则会如一潭死水。我要快乐的成长,让自己的成长过程熠熠生辉,发出最灿烂、最耀眼的光芒,让自己的人生花朵绽放得更加美丽。
在快乐中成长,让快乐激发出你最大的潜能,获得意料不到的效果。十五六岁犹如一个多梦的季节,花样年华中不要背负过多的责任,不要顾及太多,不要让多愁善感成为你前进的绊脚石。学会放松,学习中快乐学习,生活中快乐生活。尽心体验学习的乐趣,品尝生活的甜蜜,在最佳的状态下更加发奋图强,奋力拼搏。这时候,相信成功将会离你越来越近。
不要让你的成长过程中忧伤,不要局限自己的思想,不要束缚自己的心灵。放尽梦想,去寻找快乐吧,去体验快乐吧,当你长大时,回顾自己的快乐成长历程,你将一定会非常向往!做一个快乐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