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是呼伦贝尔,我们这里有一片片草原,一片绿茫茫,牛羊在小球上走来走去,一会儿上了小丘,一会儿又下来。边嚼着吃不完的草,边走着路。在以前草原上放牧的人们住在蒙古包里。蒙古包里面没有电视,没有电脑,只有破旧的收音机。可是现在的蒙古包底下都有轮子,不会麻烦搬家了,可以拖着走。
在蒙古包里面都有了电视和电脑,可以看天气预报,知道明天的天气会不会有雨或有风,也不用听收音机了。也有了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现在蒙古包的里面都有了厕所,不用在外面上厕所了,在里面上厕所都变得方便,都像住在楼房里面一样的好。
我的家乡大草原虽然没有城市那么繁华,可是有那里的生活和在城市里面没有什么分别了,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以后的变化一定会更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