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变化作文
自从我2004年入学以来,在学校度过了近5年的时光,这段时间里,学校飞快地变化着。
在2004—2006年时,我们学校的操场很小,课间活动时,全校同学挤在一个小小的操场里玩耍,很不尽兴。2007年时,我学校有了后操场,还按上了健身器材,一看见学校的这些变化,同学们开心地笑了。
从我上一年级到四年级期间,学校地大铁门是铁做的,像一个栅栏,不是很好看。而现在呢,大门口有烫金字的石碑,电动拉门,滚动的字条,气派极了。
如今,我们学校的墙壁上挂满了奥运知识图片,画上了漂亮的壁画,走廊上设着小书吧,教室里摆着小书厨,可以让我们丰富课外阅读,增长知识。课间时,我们在跑道上奔跑,在健身器材上练身体,快活极了。现在的校园生活和以前地差距太大了,令人不敢想象,真是今非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