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变化作文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回到了美丽的校园。我发现学校有了新变化,让我一一给你介绍吧!
首先,学校多了一个图书室, 图书室里有一排排的书架,书架上摆放着各年级的语文、数学等教科书,是给把教科书弄不见了的小朋友们准备的。图书室里还有一些课外书籍,让我们增长了不少知识。
还多了一个画室。我荣幸的告诉你,我们班是第一个去画室上课的班级哦!我们在画室上了一节手工课,老师让我们用泥巴做一个立体的人脸,而我却做了一个精美的小蛋糕,真期待下一次的手工课呀!
我最喜爱的还是学校操场和教学楼外墙上的名诗名句以及诗人的简介。比如:唐朝大诗人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白居易的诗句“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我从有名诗名句的地方走过时,常常会情不自禁的诵读,深深的陶醉在其中。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你是不是也爱你的校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