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新台子镇花豹屯村,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一转眼,家乡就变的这么美丽了!
我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家乡那时候还很穷,没有大高楼,也没有学校,只有那一座座土房和小草房,条件最好的只住平房,那时家乡一点也不宽裕,
但看看现在,大部分都盖起了瓦房,还有几户人家住上了小楼,这个时候与以前的家乡比起来真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呀!
一个是富裕的世界,一个是贫穷的世界,这两个世界相差很多!所以我们在这个世界出生是多么幸福啊!,我们要珍惜这个时代,要爱护我们的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