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作文
弯弯的月亮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儿两头尖,我在小小的船上坐,只看见闪闪的星星蓝蓝的天。。。。。。‘’这是我在上幼儿园时,音乐老师教我的歌。 我多么想坐上那小小的船,像杨利伟一样在太空遨游,把银河当绳子,把星星穿在银河上,做成一条美丽的项链,送给关爱我们的老师和那温柔的妈妈。
月亮好似一个变化无常的婴儿,有时绷着又胖又圆的脸蛋,有时像一根弯弯的香蕉,有着苗条的身体 夜晚,月亮出来了,洒下一片片皎洁的月光,让孩子们在月光下尽情地玩耍。小草,小花和小鸟都睡着了,它们好像是在月亮的轻轻地抚摸下睡着了。只有风把月光洒在每一个角落,为我们照亮脚下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