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亮作文
月亮,洁白如玉,看着月明星稀的天空,我不禁浮想联翩......
月亮让人想到团圆。中秋节,月亮又大又圆,人们在这个时候相聚在一起,吃月饼,聊天,幸福极了。但在一些大城市,有很多民工因为工作需要留在城市,无法与家人团圆,这是多么痛苦啊!
月亮让人想到神话传说:嫦娥奔月。她误食了灵药,身体越来越轻,最后飞了起来,飘向天空,我想到她只身一人的孤单,啊,我替你悲伤。
月亮让人想到月球和它的神秘。月球的表面是荒漠,上面有很多陨石坑和环形山,这只是它的正面,背面有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曾经发现过类似金字塔的建筑,还有飞船,这这种种谜团,有待我们去解开。
月亮让我想起了团圆,想到了美丽的神话传说,想到了浩瀚的银河宇宙,时而温馨,时而伤感,时而向往。我爱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