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400字作文
在我眼中母亲勤劳、善良,她每天都忙忙碌碌、风风火火。因为爸爸在外地工作,所以照顾我和爷爷奶奶的事情都落在母亲身上。早晨我起床时,母亲已经做好早饭,并把刷牙水、洗脸水都准备好了;中午接我放学后就要忙着做饭;晚上我睡觉了,母亲还要洗衣服、打扫卫生。爷爷身体不好,脾气也不太好,可是母亲总是耐心的照顾他,给他做可口的饭菜,让爷爷奶奶生活的很幸福。母亲爱整洁,我的家每天都干干净净、漂漂亮亮。母亲对人热情,我的小伙伴都爱到我家玩。
每当小伙伴来我家时,母亲热情招待他们,我们每次都玩的很开心。母亲的爱时时陪伴着我,她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而且也注重培养我的兴趣和爱好。
两年来,无论冬夏母亲都按时陪我到很远的地方去学钢琴。母亲的爱都储蓄在我这里,让我快乐生活,无忧无虑地成长,我爱我的母亲,将来我会给母亲更丰厚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