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北京作文
在姑姑家休息了几天,我们就带上了水,出发去旅游了。这次,我们先要去鸟巢。坐了20分钟的公交,又转了好几路地铁,我们就到了著名的奥体中心。
我们又走了一段路,就到了我仰慕已久的鸟巢。远远的看那鸟巢,它像一只小船;但往近一看,鸟巢又像一个巨大而又精美的工艺品。我们买了门票,便进了鸟巢的内部,我一进鸟巢,便被里面的景象惊呆了:鸟巢虽然在外面看起来破破旧旧的,有一个个大窟窿,可里面却一点也不破;再往里走,便看见了一个露天的大洞,再加上外面的窟窿,可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鸟巢呢;再往上看,我便发现了一个特点,那就是在鸟巢中有三层楼,最多可容纳上万名观众;鸟巢中还有许多小店,顾客想要什么,它都能满足,那里有饮料机、纪念邮票店,人物玩偶商店、各种吉祥物的毛绒玩具商店。
游玩了鸟巢,我们休息了一下,吃了麦当劳,便去它的隔壁邻居——水立方。我一进水立方,它便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惊喜水立方现在已经被改造成了一个水上游乐园,许多小孩和大人正在那儿嬉戏玩闹,我见了,便显得有些迫不及待,脱了衣服就往下跳,在那儿,我还结识了许多的好伙伴,真是太值得了!北京真是个好地方,既让我增长了见识,又让我广交好友,它可给我太多惊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