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北京作文
早上10:00多的时候,我们和北京的当地导游唐大姐(“打劫”天津话)乘车去了北京,一开始我以为北京会很漂亮,没想到刚走进北京市区的时候,就发现它根本和书上说的不符合,它的相貌和梅州差不多,就是环境好一些·
到北京已经是2:00多了,于是我们在一个叫大海楼的酒楼吃了午饭,吃过午饭后,我们由于不想和其他团员一起去坐三轮车游胡同,所以,我们去了王府井玩,和我们一起去的还有一个全陪的导游植小姐,我们先去了那里的一个很大的商场里转,出来之后,我们在旁边的一个小卖部吃东西。
然后舅舅看见旁边有一个租自行车的地方,于是,我们就租了4辆。在回来的的时候,由于红灯被树叶挡住了,所以没看见,一没看见就闯红灯了,被罚款了。晚上我们在王府井小吃街里选了一个酒楼吃了碗饭,然后其他人集合后,有去看了长安街夜景,完了之后,我们就到一个叫京华饭店住了下来。
一天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