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北京作文
7月16日下午,我们从宜昌东站坐上了返程北京的火车。上了火车,我感到不舍,又感到期待,因为爷爷奶奶还有妈妈都在北京等着我们。
放下行李,我和叔叔还是坐在窗边看风景、吃零食。不知不觉的,夜幕降临了,又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我和叔叔又是每人一碗方便面,但是,我觉得这次的比以往的好喝。喝完方便面,我和叔叔为了腾出地方让别人吃饭,就躺在铺上,也好休息一下,没想到,我竟然睡着了,叔叔也睡着了,可能是太累了吧。
……
这一天,我还是起得很早,昨天睡得早嘛,又花了半个小时排队洗漱,喝点水,开始吃饭,我吃了一大个面包,就算是早饭了,叔叔也是如此。我又坐在窗边吃零食,许多人都想和他打牌,但是他怎么也不打,他是睡神,又睡觉去了。
很快就到了中午,又该吃午饭了,我因吃零食吃得太饱就没再吃午饭,叔叔也准时醒来,他醒了就冲了一碗方便面喝了。又过了大约半小时,列车停在了徐水车站,这是这趟列车停车站中最小的一个车站之一,但是在这却停了四十分钟,我十分着急,因为妈妈已经到了北京西站等着我们了,我是多么的想快点到站呀。
车终于开了,这四十分钟就像过了四个小时,我还坐在那儿赏风景,车窗外是一望无际的华北平原;我还坐在那儿吃零食,减少出站时的负重。
列车又临时停车了,那时还不到高碑店,是一个几乎没有客运列车停的小站,车门没有打开,车外是几条纵横的铁轨,车里是一群想要快点到站的游客。半小时后,又开车了。
又过了一小时,我们终于到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