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常常在我们耳边说的一句话:“蜡烛时刻在提醒着我们,要处处为他人着想。” 老师为了我们时常流泪,我们却还时常惹老师生气!
老师,在这个节日中我想对您说:“您精心备课,与我们一起品味书中美妙的午餐;您带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在那里遨游,使我们懂得书中的乐趣;您如好朋友似的关切我们;是您,是您,还是您!您像一只会说话的小鸟,来为我们讲课,是那么得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您像一根红烛,为后辈奉献出所有的光和热…… 老师您曾经说:路要自己走,于是我开始了寻梦之路,多少次努力,多少次失败,多少次站起,谢谢你,在我人生中的好老师!”
年复一年,您为了我们呕心沥血,请接受我对您深深地感谢和炙热的爱, 您的影子印在我脑海里。您是一位老师,您把手中的红烛高高举起,在我的心中点亮,高高挂在我们的头顶,让它点燃您的机智和活力,让它燃烧您的诗意和激情,让它升腾您的恒心和爱心,让它照亮您的心灵和行程!您把手中的红烛高高举起,照亮我的人生。您燃烧自己的每一寸躯体,让我们获得生命的青春。您在跳动的烛火中升华、在血液的鲜红中奔腾。正因为您是一个老师才无悔粉笔灰 染白您的双鬓,只要您的希望能把我们的前路照亮却宁愿把自己化作灰尘,平平淡淡的三尺讲台却是您的人生舞台。
因为执著,选择诗满人间,画满人间,因为执著,您微笑着写下希望而擦去了功利,因为热爱,忍看桃熟流丹,李熟枝残,因为热爱,您深情地演绎着您的人生。
在这您的节日中,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对我们的无偿,老师你幸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