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园丁一样,为了培养祖国的接班人,日夜操劳,忘我地工作的精神多么可贵呀!每当夜晚的时候,人们早已进入了甜甜的梦乡之中,您却还坐在灯下,精心地为我们批改着作业,您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祖国的接班人。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关心学生就像慈母一样,爱生如子。记得有一次,一位二年级的小学生下楼梯时,由于走得太匆忙,而且下楼梯上的同学也很拥挤,所以一不小心,那位小同学摔了一跤,正好,您经过那儿,连忙把她扶起,亲切地问道:小朋友,你摔疼了吗?那个二年级的小学生揉了揉眼睛感动地说道:谢谢您,老师,只是擦破了一点皮而已,没关系。这时,您看到那个小学生膝盖上还正在流血,您看了二话没说,迅速地抱起他,奔向了医院。直到医生包扎好了之后,医生说:这位小学生的伤会没事的。这时,您才放心地起开。您的行动深受同学们赞叹,这们小学生的父母知道后,激动地说:您真是爱生如子呀!而您却说:保护小学生是应该的,不成敬意。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蜡烛照亮了别人却燃烧了自己。记得有一次,有几个学生考试成绩不好,后来您主支地帮他们补课,传授给他们知识,并教会他们学习的方法,大约半个月时间,他们的成绩明显提高了,后来,在几次考试中他们再也不落在别人后面了,这都是您的功劳。古人云:功到自然成,您却做到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大树,您是天使,您是海洋,给别人的甚多,留给自己的甚少,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多么高尚啊!老师,我从心眼里敬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