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我们对你的感激之情,岂止是一声”谢谢”能够代替,我们长大了, 可是您的两鬓的白发却增多了,我多想走上前去,为你拔掉。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不仅教我们知识,还给我们讲道理。您记得吗?有一次同学吵起了架,只不过是为了一点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您给着两为同学讲了深刻的道理,使他们明白了同学之间要和谐相处,不可以斤斤计较。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上课的时候,您就像一个镇定自若的威风将军,把课文讲的有声有色。我们在听课的时候,就像被磁铁吸住了一样,眼睛盯着你,不肯松开。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关心我门就像关心自己的儿女,像慈母一般呵护我们。您记得吗?有一次同学受伤了,您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同学背进医务室。汗珠在你的发丝上闪动着,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个和蔼可亲,关心学生的老师。当同学们遇到不懂的问题,你总会细心的讲解。如果同学还是不懂,你会一而再,再而三地讲解,直到同学弄清楚了,您才肯停下来喝口水。
老师,我想对您说,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早已进入甜甜的梦乡,在谁梦中做着各色各样的梦。只有您,还在办公桌前,打着哈欠帮我们批改作业。有人把你比喻成燃烧的蜡烛, 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可是,我觉的何止是蜡烛能形容您,没有一种东西,可以比喻您这个神圣的职业!
老师,您是我们生命中的仙子,给别人很多,给自己甚少。您是那么无私,那么伟大! 是您,帮我们点亮了人生道路上的路灯!老师,我从心底里佩服你!
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