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爱我的妈妈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她长得高高瘦瘦的,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两只大大的眼睛显得炯炯有神。
每天早上,她都帮我准备好书包,早饭。等我吃完后,再送我去学校。到了学校,她总是不厌其烦的关照我要好好学习。放学的时候,她也总是早早的在校门口等我了。当别的小朋友还在烈日下张望自己的爸妈时,我已经被妈妈接走了。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感觉到很幸福!妈妈经常带我出去玩。有一次,我们去世博会。那里人山人海,连走路都很困难,每看一个管都要排上好几个小时的队。妈妈拉着我跑这儿跑那儿,最后玩的太累了,我终于走不动了。靠着妈妈的肩膀睡着了。晚上,等我醒来,我才发现。从下午直到我睡醒都一直在妈妈的怀抱了,她抱着我又是做地铁又是乘公车。看见妈妈累的手都发抖了,我顿时觉得一股温暖的感觉涌上心头。
我爱妈妈如同妈妈爱我一样,我以后要一直听妈妈的话,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一个可以保护妈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