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金色的童年,妈妈的爱在我身上付出的数最多了。这无微不至的爱是多么的甜蜜!多么的温暖!妈妈的爱是徐徐的风,妈妈的爱是温暖的火。我和妈妈之间发生过的故事如蔚蓝海水中那一朵朵美丽的浪花,永远印在我的心中。
记得快期中考试了,我兴致勃勃的跑到妈妈跟前对妈妈说:“妈妈,我们明天要进行数学期中考试了,如果我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您就带我去扬州玩吧!”妈妈爽快的答应了。我也信心满满地对自己暗暗说:“数学考试对我是不在话下,扬州你等我来玩吧!”
第二天考试成绩出来了,天啊!我只考了89分,会不会是算分的人给我少算分了呀?我马上拿起试卷,我明白了——我考砸了。
回到家,我想象着妈妈严厉的批评和责骂,心中就像有十八个吊桶七上八下!可妈妈拿出试卷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说:“课本上的知识你已经掌握了,可你就是太粗心了!”说完就摸摸我的头又说:“考砸了没关系,人生道路上一定会有挫折的,但只要你能克服这些困难就不会有同一次的失败,杭州我还是会带你去的!”我那两行眼泪夺眶而出,心中又是高兴又是遗憾。
这无微不至的爱是多么的甜蜜!妈妈你的爱为我铺平了成长道路中的坎坷!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