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就是母亲,我和所有人一样,也非常敬爱自己的妈妈。
对于妈妈来说,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辅导我的学习。妈妈每天晚上都要一样样的检查、辅导我的作业。所以,我的成绩在妈妈的帮助下渐渐上升了。期末考试,我竟考了第一。看着她一丝不苟、不厌其烦地辅导我,我心里想扎了针一样痛。
妈妈非常关心我的健康。我的吃、穿、住、行样样都要她操心。我生病的时候,看着她焦急的样子,我的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
妈妈她还是一个爱美的人。有一次早上起床后,她突然发现她的一件大衣不见了。那可是她昨晚定下来今天要穿的。她焦急地在家里跑来跑去,就是没找到。结果,我却在我的衣橱里找到了她的大衣。妈妈欣喜万分,穿上了大衣。还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对我说:“怎么样,漂亮吗?”我只好对她说:“真是个美女妈妈!”说得她得意极了。嘻嘻……
妈妈为我做出的所有事,我都会记在我的心里。妈妈的爱,是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