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妈妈像我的好朋友,跟我玩各种有趣的游戏;妈妈像我的好老师,给我讲许多神奇事,教我写字、做题、画画;妈妈像我的一面镜子,陪我哭和乐;妈妈像一把花伞,为我遮风挡雨。
妈妈爱我,我爱妈妈。 妈妈爱唠叨,如“做作业要认真啦!”“写字看书注意姿势啦!”“吃饭不要挑食啦!”我在妈妈的唠叨中渐渐长大,懂得了许多生活的哲理,也学会了树立自信、战胜困难。我爱唠叨的妈妈。 母亲节到了,我要送给妈妈一个什么礼物呢?左思右想:拿出我的绝活,不是学过美术特吗? 于是我拿出一张纸,画了一束红色的康乃馨,悄悄地放在妈妈的枕头底下。早晨妈妈习惯的整理枕头 、床单。妈妈看到了,把我叫到她身边,紧紧地抱住了我,深深地在我额头吻了一下。
此时此刻彼此是多么甜蜜啊!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爱,是无限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