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完这个故事我和感动。我觉得妈妈很爱我!因为她在我小的时候,在我跌倒的时候,她会马上跑过来扶我起来,生怕我摔伤或摔疼。晚上在我睡着的时候给我盖被子,生怕我着凉感冒和被蚊子叮咬;在我吃饭的时候,我不吃,妈妈就一口一口的把饭喂进我的嘴里,让我把一碗饭给吃完,生怕我饿着了;在我学步的时候,妈妈会两手扶着我,生怕我摔跤;妈妈带我去公园玩的时候,妈妈会一直的牵着我的手,和我寸步不离;生怕我走丢了;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妈妈会给我买玩具哄我开心;在我出汗的时候,妈妈会马上给我换上一件干净的衣服,防止我受凉了。
最让我难忘的是有一天我肚子疼,妈妈咬紧牙关,把我背到了医院,累的精疲力尽了。我扁导体发炎的时候,妈妈给我吃药,都是把糖放在中药里,让我吃起来甜甜的,不会让我觉得苦。
在妈妈老的走不动的时候,我会搀着妈妈的手,扶着她走;在妈妈嚼不动饭的时候,我会一口一口的喂到她的嘴里,不让她饿着;在妈妈生病的时候,我也会给她挂号、拿药,让她早日康复。
我觉得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妈妈我爱你!